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好怀念

说真一句
突然
好怀念
以前那种生活
我到学校
你会等我一起上楼梯
上课经过我课室你会say hai
第一次下课会来找我去"long gai"
上历史节会特地来找我然后一起假假去厕所
我第二次下课你会带牌来找我
你第二次下可我会带牌去找你
放学一起下楼梯
送你送到校门口
在妈车上跟你sms
回答家放下书包就等你online
聊到夜夜才去睡

可是如今
我迟迟才到校
历史节老师不给上厕所
第二次下课后第一节不能出去
我电话被偷了
好多事都不能继续了
其实
真的很想念很想念

我们见面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
你比我早毕业
能在一起的时间
要好好珍惜

2 条评论:

  1. 不要自恋啦!
    死八婆!
    人家睬你都傻啦!

    回复删除
  2. walao
    你真得哪裏都有你得份的咯
    三八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