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抗议

alamak
今天半夜一起来
就收到一封很告辣的sms
s1s1有人中了aH1N1叻
他们隔离鸟
安安全全鸟咯
我们叻
在隔壁罢了
难道真的要等到我们伴有人中了才隔离咩
什么烂pet学校来的
每个月交三百块
来这里等死?!
抗议抗议
我看我要游行鸟><

7 条评论:

  1. 我赞成我赞成!!!
    抗议抗议!!!
    S1S1真的很靠近我们班咧~对面罢了!!!
    J2G,S1S2很大风险!!!

    回复删除
  2. 讲真一句
    其实听课很显><

    回复删除
  3. 自相矛盾!
    一时要停课,一时不要停课。
    死八婆,吵多多!
    diam7啦!

    回复删除
  4. 又来这里吵?
    癫婆!
    整个 sakai 酱!

    回复删除
  5. 是咯是咯
    整个sakai这样
    整只疯狗一样
    应该要找警察把他送进青山

    回复删除
  6. 癲婆
    你也很厲害嘛
    哪裏都有的吵
    潑婦!

    回复删除
  7. 哇劳
    玩那个玩到显了来这里闹场?
    "世纪靓女"
    我的blog
    不是开来给你吵架哒

    回复删除